当前位置: 初中地理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5-2016学年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七年级下期中地理试卷

更新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4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判断题</b>
三、<b >综合题</b>
  • 18. 2015年9月22日至58日,习近平主席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9月22日:抵达西雅图。9月24日:前往华盛顿。9月26日:前往纽约,并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此次访美,是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也是其第一次走上联合国讲台,据此读图回答:

    1. (1)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所使用的语言和我国不同,习近平主席随性翻译需要掌握的语言是
    2. (2) 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的三个城市,图中城市B为美国首都;城市C为美国最大城市,它也是美国最大的港口。
    3. (3) 美国是世界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位于旧金山东南角的“”,是兴起最早、规模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中心。
    4. (4) 美国领土主要有三部分组成,图中所示仅为美国本土部分,除此以外,美国还有两个海外的州,它们分别是州和州。
    5. (5) 这次访问就农业合作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美国农业生产上形成了小麦区,玉米带,乳畜带等农业区,这反映了美国农业生产的特点是(  )
      A . 高度机械化 B . 区域专门化 C . 高度商品化 D . 高度工业
    6. (6) 下列有关美国自然条件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 美国是北美洲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国家 B . 美国的地形以高原、山地为主 C . 美国临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三个大洋 D . 美国面积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居世界第四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