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7-2018学年北师大版八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模拟卷

更新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924 类型:期中考试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1. (1) × ÷
    2. (2) ( )+(
    3. (3) +6
    4. (4) (2 ﹣3 )÷
  • 20.

    如图是一个平面直角坐标系,按要求完成下列各小题.

    1. (1) 写出图中的多边形ABCDEF顶点在坐标轴上的点的坐标;

    2. (2) 说明点B与点C的纵坐标有什么特点?线段BC与x轴有怎样的位置关系?

    3. (3) 写出点E关于y轴的对称点E′的坐标,并指出点E′与点C有怎样的位置关系.

  • 21. 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一次函数图象是由直线y=﹣x+8平移得到的,且经过点A(2,3),交y轴于点B.
    1. (1) 求此一次函数的表达式;
    2. (2) 若点P为此一次函数图象上一点,且△POB的面积为10,求点P的坐标.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