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专题04《式与方程》2020-2021学年小升初数学专项复习...

更新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32 类型:二轮复习
一、单选题
二、判断题
三、填空题
四、计算题
五、解答题
六、应用题
  • 21. (2014·淮安) 某文具店出售一种电子辞典,每售出一台可获得利润15元,售出 后,为了尽快回收资金,每台降价3元出售,当全部售完后,共获利润864元。文具店共卖出这种电子辞典多少台?
  • 22. (2014·淮安) 《扬子晚报》发布信息:某市居民每月每户用水缴费由原来的每立方米1.90元,作如下调整:

    用水量

    20立方米及以下

    20立方米以上的部分

    收费标准

    每立方米2.30元

    每立方米3.45元

    根据上面有关信息完成: 王大伯家今年5月份的水费,按新的收费标准比原来多缴20.4元,王大伯家这个月用水量是多少立方米?

  • 23. (2016·武进模拟) 拍毕业照时,小军了解到拍一张放大的集体照要交19.6元,比四张2寸的个人照的5倍还多1.6元,那么四张2寸个人照要交多少元?(用方程解)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