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英语 /人教版(新起点) /一年级下册 /Unit 6 Clothes /Lesson 2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版(新起点)一年级下册Unit 6 Clothes Le...

更新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38 类型:同步测试
一、看图,判断句子与图意是否一致。
二、读句子,选中文,填字母编号。
  • 7. 读句子,选中文,填字母编号。

    ⑴Look at my dress.  A. 我喜欢你的连衣裙。

    ⑵I like your dress.  B. 我喜欢你的短裙。

    ⑶I like your skirt.  C. 看看我的衬衫。

    ⑷I like your T-shirt.  D. 我喜欢你的T恤衫。

    ⑸Look at my shirt.  E. 看看我的连衣裙。

    ⑹I like your socks.  F. 我喜欢你的短袜。

    ⑺I like your shorts.  G. 谢谢。

    ⑻Thank you.  H. 我喜欢你的短裤。

三、读句子,选答案,填字母编号。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