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人教版 /六年级上册 /4 比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7年人教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 比 同步训练

更新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1106 类型:同步测试
一、单选题
二、判断题
三、计算题
四、填空题
  • 12. 把下面各比化成最简单的整数比

    1. (1) 1.5∶45=

    2. (2) 2∶1.8=

  • 13. 看图填空.

    1. (1) 甲和乙的比是,乙和甲的比是
    2. (2) 甲和总数的比是,乙和总数的比是
    3. (3) 甲乙的差和乙的比是,甲乙的差和甲的比是
    4. (4) 甲乙的和与甲乙差的比是,甲乙的差与甲乙和的比是
五、解答题
六、应用题
  • 15. 张师傅和他的徒弟小李的工作效率之比是8∶5.在相同的时间内,张师傅加工了40个零件,小李能加工多少个零件?
  • 16. 小明读一本书,已读的和未读的页数之比是5∶4.如果再读27页,已读的和未读的页数之比是2∶1。求这本书有多少页。
  • 17. 王玉和杨华分别从甲、乙两个村子相向而行.已知王玉和杨华的速度比是3∶4,王玉从甲村走到乙村用了2小时.杨华从乙村到甲村用多长时间?
  • 18. A、B两种商品的价格比是7:3。如果它们的价格都上涨70元,那么它们的价格比是7:4,两种商品原来的价格各是多少?

  • 19. 学校计划绿化一块200平方米的空地,先划出总面积的 种树,剩下的按2∶3种花和种草,种花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20. 音乐组的张老师买了两根同样长的彩带,一根按4∶5∶6的比剪成三段,另一根按5∶8∶11的比剪成三段.剪成的彩条有几种不同长度?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