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萧红中学2020-2021学年八年级上学期数...

更新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50 类型:月考试卷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1. 解方程组:
    1. (1)
    2. (2)
  • 22. 解不等式及不等式组
    1. (1)
    2. (2)
  • 23. 某中学对全校七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数学考试,并随机抽取了部分学生的测试成绩作为样本进行分析,并绘制成了如下两幅不完整的统计图.请你根据统计图中提供的信息,解答下列问题:

    1. (1) 在这次随机抽样中,一共调查了多少名学生?
    2. (2) 通过计算,将条形统计图补充完整;并直接写出这部分学生成绩的中位数落在哪组?
    3. (3) 该学校七年级共有1000人参加了这次数学考试,请你估计该校七年级共有多少名学生的数学成绩可以达到优秀?
  • 24. 某商场销售 两种商品,售出1件A和3件B所得利润为500元;若售出3件A和5件B所获得的利润为1100元.
    1. (1) 求每件A种商品和每件B种商品售出后所得利润分别为多少元?
    2. (2) 由于需求量大, 两种商品很快售完,商场决定再一次购进 两种商品38件,如果将这38件商品全部售完后所得利润不低于4500元,那么这个商场至少需要购进多少件A种商品?
  • 25. 已知, 中, 于点

    1. (1) 如图1,求证:
    2. (2) 如图2,点D为 外一点, ,若 平分 ,求证:
    3. (3) 如图3,在(2)的条件下,若 ,求 的面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