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信息技术 /粤教版(2016) /七年级上册 /第二单元 计算机操作系统 /第五课 计算机的资源管理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粤教版(2016)七年级上册第二单元 第五课 计算机的资源管...

更新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50 类型:同步测试
一、选择题
  • 1. 如果一个文件夹的图标下,带有被手托住的标志,则表示该文件夹已经设为(  ) 文件夹。
    A . 专用 B . 不可用 C . 共享 D . 网络
  • 2. 下列关于“我的电脑”窗口中移动文件的错误说法是(   )。
    A . 可通过“编辑”菜单中的“剪切”和“粘贴”命令来实现 B . 可用鼠标拖放的方式完成 C . 可同时移动多个文件 D . 不能移动只读和隐含文件
  • 3. 在WindowsXP中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文件管理窗口,用鼠标将一个文件从一个窗口拖到另一个窗口,通常是完成文件的(   )。
    A . 删除 B . 移动和拷贝 C . 修改和保存 D . 更新
  • 4. 在WindowsXP系统中,建立新文件夹时,在桌面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弹出的快捷菜单里点击(  )命令下的“文件夹”选项。
    A . 查看 B . 排列图标 C . 新建 D . 属性
  • 5. 在Windows中,使用菜单进行文件或文件夹的移动,需经过选中、(  )、粘贴三个步骤。
    A . 剪切 B . 复制 C . 拖动 D . 删除
  • 6. 小玲发现同桌小刚通过一步操作就把桌面上的文件直接删除了,而不是将文件删除至回收站中,你估计小刚使用的组合键是(   )。
    A . Shift+Alt B . Ctrl+Alt C . Shift+Delete D . Ctrl+Enter
二、判断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