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20年北师大版数学小升初冲刺卷(三)

更新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193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填空题
二、判断题
三、选择题
四、计算题
五、应用题
  • 26. 学校举行艺术体操表演,如果每行站24人,正好站12行,参加表演的同学一共有多少人?如果每行减少8人,能站成20行吗?
  • 27. 龟兔赛跑,全程2400米.乌龟每分钟爬24米,兔子每分钟跑300米,兔子自以为速度快,在途中睡了一觉,结果龟到达终点时,兔离终点还有600米.兔子在途中睡了多长时间?
  • 28. 菊花园的长是24米,宽是20米,如果每平方米8棵菊花。
    1. (1) 菊花园内一共能栽多少棵菊花?
    2. (2) 如果每5平方米施1千克肥,需要多少千克肥?
  • 29. (2020四上·东莞期末) 某单位组织员工去春游,火车以每小时138千米的速度行驶了15小时后,距目的地还有6千米.如果返程必须在12小时以内返回,那么返程时火车的速度最少是多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