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宁夏吴忠市开发区五校联考2019-2020学年六年级上学期数...

更新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360 类型:月考试卷
一、填空题。
二、判断题。
三、选择题
四、计算下列图形的体积
五、解决生活问题
  • 21. 一根长方体木料,长2.5米,横截面是一个边长2分米的正方形。这根木料的体积是多少立方米?
  • 22. 把一个棱长10厘米的正方体铁块放入一个长50厘米、宽40厘米、高30厘米的玻璃缸中,原来缸中水深20厘米,现在水面升高几厘米?
  • 23. 把1块棱长8厘米的正方体钢材,熔化后铸成一个底面积是32平方厘米的长方体零件,铸成的零件高多少厘米?
  • 24. 把长26厘米、宽18厘米的长方形纸,从四个角各减去一个边长4厘米的正方形,再折成一个无盖的长方体纸盒.这个纸盒的容积是多少立方厘米?
  • 25. 一间教室的长是8米,宽是6米,高是40分米,要粉刷教室的四壁和顶面,除去门窗和黑板面积24平方米,粉刷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如果每平方米用涂料2千克,粉刷这间教室共需涂料多少千克?
  • 26. 一个长方体的盒子宽增加3厘米就变成一个正方体,这时表面积增加144平方厘米,这个长方体盒子的体积是多少?
  • 27. 一个长方体的棱长之和是72厘米,这个长方体的长是6厘米,宽是5厘米,它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厘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