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2019年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659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认真填写员。(共24分)
二、公正小法官。(5分)
三、选择小能手。(5分)
四、按要求做题。(13分)
  • 23. 按要求画一画,填一填。

    1. (1) 把图中的梯形绕点A顺时针旋转90°,画出旋转后图形,B点位置用数对表示是(_____,____)。
    2. (2) 按1:3画出三角形缩小后的图形。缩小后的三角形面积是原来三角形的________。
    3. (3) 如果1个小方格表示1平方厘米,在方格纸上设计一个面积是8平方厘米的轴对称图形,并画出它的一条对称轴。
  • 24. 八方电器城2014年上半年电视、空调销售情况统计如下表。

    1. (1) 请你根据表中的数据,画出折线统计图并回答问题。
    2. (2) 2014年上半年共销售电视台,共销售空调台。
    3. (3) 月份销售电视最多,比最少的多 %。
五、细心计算员。(28分)
六、联系实际,解决问题。(25分)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