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省嵊州市谷来镇中学2019-2020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

更新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05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选择题。(共24分)
二、填空题(共21分)
三、计算题(25分)
四、解决问题(共30分)
  • 18. 张叔叔开车回老家,上午行了全程的 ,下午比上午多行60千米,这时已经行了全程的 ,张叔叔回老家全程一共要走多少千米?
  • 19. 有一种混泥土是用水泥、黄沙和石子按2:3:4配成的。现在有水泥15吨,黄沙21吨。需要多少吨石子才能配制成这种混泥土?
  • 20. 六年级进行了100米短跑测验,成绩统计如下:

    1. (1) 六年级参加短跑测验的共有学生。
    2. (2) 请完成两个统计图
    3. (3) 成绩良好的学生人数比优秀的学生人数多%。
    4. (4) 表示不及格的扇形圆心角是度。
  • 21. 修一条路,甲队单独修要12天,乙队单独修要9天,现在甲队先修了若干天后乙队接着修,共用10天完成,甲队修了多少天?
  • 22. 商场进行某品牌饮料促销活动。学校要买这种饮料6000毫升,统一售价为:大瓶装15元/1000毫升,小瓶装4元/200毫升,到哪个商场购买最省钱?共要花多少钱?

    天天乐超市

    买大瓶送小瓶

    幸福超市

    全部九折

    家天下超市

    50元以上八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