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浙江省诸暨市浣江教育集团2019-2020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

更新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83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填空题(共29分)
二、判断题(共5分)
三、选择题(共5分)
四、计算题(26分)
五、图形与计算。(共11分)
六、解决问题。(共24分)
  • 28. 纺织厂去年有职工630人,其中男工人数是女工人数的20%,今年又招进一批男工,这时男、女工人数的比是3:7。今年招进男工多少人?
  • 29. 课间活动中,六(1)班有 的学生参加跳绳活动,25%的学生参加乒乓球活动,剩下的15人全部参加足球活动,参加乒乓球活动的学生有多少人?
  • 30. 三年级一班有40名同学参加植树,男生每人植3棵,女生每人植2棵。已知男生比女生多植30棵,问:该班男、女生各有多少人?
  • 31. 甲、乙两辆汽车合运一批货物,原计划甲车运货量是乙车的2倍,实际乙车比原计划多运4吨,这样甲车就只运了这批货物的 。这批货物共有多少吨?
  • 32. 一间卧室用边长为0.3米的正方形的地砖铺地,需要640块,如果改用边长0.4米的正方形地砖,需要地砖多少块?(用比例解)
  • 33. 将一个长30厘米,宽25厘米,高20厘米的长方体木块削成一个最大的圆柱,这个圆柱的体积是多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