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9年广东省广州市小升初数学模拟试卷

更新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69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填空题(共21分)
二、判断题(共5分)
三、选择题(共5分)
四、计算(共34分)
五、应用题(共35分)
  • 22. 已知一根长3米的圆柱形木料,将它截成4段,其表面积增加18.84平方米,如果将它削成一个最大的圆锥,则这个圆锥的体积是多少立方米?
  • 23. 广大附小学六年级买回141本《黄冈小状元》分给三个班的同学,每人一本,1班与2班的人数比是3:4,3班与2班的人数比是3:5,求1、2、3班各有多少人?
  • 24. 耀华印刷公司某打字员打一份稿件,第一天打了这份稿件的 ,第二天打了余下稿件的 ,这时已打好的比余下的多4500字,求第一、二天各打了多少字?
  • 25. 浩翔公司新建一栋公寓楼,原计划给客厅铺边长45cm的方砖共需160块,现更改设计使用边长为60cm的方砖,问需要多少块边长60cm的方砖?(用比例解)
  • 26. 某海军陆战队参加拉练活动,从甲地跑得到乙地需要4.5小时,原路返回时用了6.5小时,已知甲乙两地的路程为110千米.求该队伍往返的平均速度.
  • 27. A、B两个工程队修一段路,如果A队修7天,然后由B队修3天可以完成;如果A队修4天,然后由B队修12天可以完成.现在由A、B两个工程队合修,多少天可以完成?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