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9年广东省东莞市小升初数学模拟试题(十二)

更新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339 类型:小升初模拟
一、选择题
二、填空题
三、计算题
四、作图题
五、应用题
  • 25. 东方小学新建教学大楼,实际造价45万元,比原计划节约了 .原计划造价多少万元?
  • 26. 如图是小明坐出租车去展览馆的路线图.已知出租车在3km以内(含3km)按起步价6元计算,以后每增加1km车费就增加1.4元.请你按图中提供的信息算一算,小明去参观一共要花多少元出租车费?

  • 27. 下面两个图反映的是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各种体育活动的情况。

         

    1. (1) 六年级一共有多少人参加体育活动?

    2. (2) 六年级踢足球的有多少人?

    3. (3) 踢足球的比打篮球的少百分之几?

  • 28. (2011·广州) 在一个底面积半径为4厘米,高10厘米的圆柱形量杯内放入水,水面高是8厘米,把一个小铁球放入水中,水满后还溢出15.7克,求小铁球的体积是多少?(1立方厘米的水重1克)
  • 29.
    1. (1) 买4台电视机需要多少元钱?(先估一估,再算一算.)
    2. (2) 一台电烤箱的价格是一台电风扇和一个电熨斗的价格总数的2倍,一台电烤箱多少元钱?
    3. (3) 付800元钱买3台电风扇,应找回多少元钱?
    4. (4) 如果买1000元物品可以送100元代金券,买2台电烤箱能获得赠券吗?我们实际上只需付多少元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