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

更新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518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计算题。(最后结果能化简的要化简)(共28分)
二、填空题。(共20分)
三、判断题(共5分)
四、选择题(共5分)
五、操作与填空(共14分)
六、解决问题。(共28分)
  • 27. 学校买来科技书和故事书。其中,科技书80本,故事书160本。
    1. (1) 科技书是故事书的几分之几?
    2. (2) 科技书占两种书总数的几分之几?
  • 28. 修一条长2km的公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 ,第二天修了全长的 ,还剩几分之几没修?
  • 29. 学校粉刷教室。已知教室长是7m,宽是6m,高是4m,门窗的面积是15.7m2
    1. (1) 粉刷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2. (2) 如果每平方米要花8元涂料费,预算1000元够吗?
  • 30. 根据下面的统计表完成下面问题。

    1. (1) 根据统计表的数据画出折线统计图。
    2. (2) 月电视和冰箱的销售量相差最小;月电视和冰箱的销量相差最大。
    3. (3) 上半年电视的销量变化总体呈趋势;冰箱的销售量呈趋势。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