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陕西省延安市2018-2019学年三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试卷

更新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443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认真思考,完成填空。(每空1分,共28分)
二、火眼金睛,准确判断。(共5分)
三、仔细甑别,正确选择。(共5分)
四、步步为营,精心计算。(共29分)
五、胆大心细,做好统计。(共10分)
  • 27. 胆大心细,做好统计。

    育才小学1-6年级男生人数分别是:一年级89人,二年级92人,三年级95人,四年级102人,五年级108人,六年级120人。

    女生人数分别是:一年级75人,二年级80人,三年级86人,四年级97人,五年级100人,六年级113人。

    育才小学1-6年级男女生人数统计表

    1. (1) 根据上面的信息完成复式统计表。
    2. (2) 哪个年级男女生人数相差最大?哪个年级男女生人数相差最小?
    3. (3) 全校男生比女生多多少人?列出算式算算吧。
六、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共23分)
  • 28. 一辆洒水车每分钟行驶200米,洒水的宽度是8米,洒水车行驶5分钟,能给多大的底面洒上水?
  • 29. 小军读一本故事书,已经读了84页。剩下的页数是已经读了的3倍,如果要把剩下的页数在6天内读完,平均每天读多少页?
  • 30. 某服装厂要加工一批套裙,前4天加工了120套,后5天加工了150套,正好完成。平均每天加工多少套?
  • 31. 超市为了吸引顾客,准备用“2瓶洗手液,3块肥皂”进行包装,制成礼盒进行销售。超市中的存货最多可制成多少个礼盒?

    超市存货单

    商品名称

    洗手液

    肥皂

    数量

    180瓶

    280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