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辽宁省铁岭市2018-2019学年七年级上学期数学第二次月考...

更新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494 类型:月考试卷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19. 计算:
    1. (1)
    2. (2) 先化简,再求值:   ,其中
  • 20. 解方程:
    1. (1)
    2. (2)
  • 22. (2018七上·揭西月考) 嘉淇准备完成题目:化简: ,发现系数“ ”印刷不清楚.
    1. (1) 他把“ ”猜成3,请你化简:(3x2+6x+8)–(6x+5x2+2);
    2. (2) 他妈妈说:“你猜错了,我看到该题标准答案的结果是常数.”通过计算说明原题中“ ”是几?
  • 23. 如果关于x的方程 的解与方程 的解相同,求字母a的值。
  • 24. 某学校为表彰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绘画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购买了30支水彩笔和40本笔记本,共用1360元,每本笔记本的价格比每支水彩笔的价格贵6元 每支水彩笔的价格是多少元?
  • 25. 荣荣是个爱动脑筋的同学,在发现教材中的用方框在月历中移动的规律后,突发奇想,将连续的偶数2、4、6、8,…排成如下表,并用一个十字形框架住其中的五个数,请你仔细观察十字形框架中数字的规律,并回答下列问题:

    1. (1) 十字框中的五个数的和与中间的数16有什么关系?
    2. (2) 设中间的数为x,用代数式表示十字框中的五个数的和;
    3. (3) 若将十字框上下左右移动,可框住另外的五个数,其中五个数的和能等于2018吗?如能,写出这五个数,如不能,说明理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