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贵州省黔东南州2019年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19-08-10 浏览次数:738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填空题(共29分)
二、判断(5分)
三、选择(共8分)
四、计算。(22分)
五、操作题。(8分)
  • 30. 操作题。


    1. (1) 画出△ABC绕B点顺时针旋转90°后的图形。
    2. (2) 如果点C的位置用数对表示为(3,9),那么点A的位置为(),点B的位置为()。
    3. (3) 将△ABC按2:1放大,在方格图中画出放大后的图形。
    4. (4) 苹果基地在交易站北偏东75°方向1200米处,菠萝基地在交易站西偏南15°方向1500米处,根据描述在平面图上标出苹果基地和菠萝基地的位置。
六、求阴影部分的面积(6分)
七、生活中的数学。(24分)
  • 32. 学校舞蹈队有学生30人,比合唱队人数的 多10人,学校合唱队有多少人?
  • 33. 商场要给玻璃柜台各边安上铝合金条,共用铝合金条72米,已知玻璃柜台长、宽、高的比是5:2:2,那做这个玻璃柜台共用了多少玻璃?(玻璃柜台各个面都安玻璃)
  • 34. 一个底面直径是6cm,高是4cm的圆柱形容器中装满了水,现在把水倒入一个底面半径为6cm的圆锥形容器中刚好装满,圆锥形容器的高是多少厘米?
  • 35. 两车同时从甲、乙两地相对开出,经过8小时相遇,相遇后两车继续行驶,再行驶 小时后两车相距70千米,甲、乙两地相距多少千米?
  • 36. 根据下图解决问题:

    1. (1) 已知不及格的有2人,全班有多少人?
    2. (2) 成绩良好的同学比成绩优秀的同学多百分之几?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