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考...

更新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444 类型:期末考试
一、我会填。(共20分)
二、我会辨。(共10分)
三、我会选。(共12分)
四、我会算。(共25分)
五、动手实践。(共6分)
六、解决问题。(共27分)
  • 32. 小星看一本书,计划三天看完。第一天看了这本书的 ,第二天看了这本书的 ,第三天应看多少?三天中哪天看的页数最多?
  • 33. 五(1)班期中考试成绩达到优秀的学生有52人,其中男生有28人。
    1. (1) 女生达到优秀的人数占男生达到优秀的人数的几分之几?
    2. (2) 女生达到优秀的人数占全班达到优秀的人数的几分之几?
  • 34. 一篮鸡蛋,2个2个地数,3个3个地数或5个5个地数,都正好剩1个,这篮鸡蛋至少有多少个?
  • 35. 一个长方体玻璃缸,底面是边长为0.2m的正方形,放入一块石头后水面升高了0.5m(石头完全浸人水中,水没有溢出),这块石头的体积是多少?(玻璃缸的厚度忽略不计)
  • 36. 下面的折线统计图表示的是李明从9时到11时由甲地到乙地骑车行驶的情况。

    根据下面的统计图回答问题。

    1. (1) 李明从甲地到乙地一共用了多长时间?甲、乙两地之间的路程是多少千米?他骑车平均每小时行驶多少千米?
    2. (2) 李明在中途停留了吗?如果停留了,那么停留了多少小时?
    3. (3) 李明在最后30分钟里行驶了多少千米?比他骑车行驶全程的平均速度快多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