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2018-2019学年四年级下学期科学期末...

更新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510 类型:期末考试
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二、判断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三、综合探究。(共50分)
  • 26. 有一个6个接线柱的接线盒,已知盒子里面的导线连接如右图所示,如果用一个正常的电路检测器来检测,请判断下列两个连接点之间是通路还是断路。

    连接

    1-2

    1-3

    2-3

    2-5

    3-4

    3-5

    4-5

    4-6

    5-1

    5-6

    通路打√断路打×

  • 27. 将下列植物的种子与它正确的种子传播方式连接起来

       

  • 28. 将下列营养成分与它们对人体的作用连接起来

       

  • 29. 比较蚕豆种子和鸡蛋
    1. (1) 下图是蚕豆种子结构图,填出各部分名称,并将名称与作用连线。

    2. (2) 我们观察鸡蛋时,看到了蛋白和蛋黄,其中是提供营养的,是供给养料和水分的,蛋黄上面有个小亮点,那是 ,能发育成小鸡。
    3. (3) 通过新的生命和食物两个单元的学习,我们发现蚕豆种子和鸡蛋有很多相同点,请你写出它们的三个相同点。
  • 30. 将下列花的各部分名称编号填到图中相应位置。

      A.萼片    B.花瓣    C.雄蕊    D.雌蕊    E.花丝

      F.花药    G.柱头    H.花柱    I.子房    J.胚珠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