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福建省安溪县2018-2019学年四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考试试...

更新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358 类型:期末考试
一、一丝不苟,巧妙计算(共31分)。
二、认真读题,仔细填空(共22分)
三、反复比较,慎重选择(共10分)。
四、动手操作,我最棒!
  • 26. 按要求操作:

    ①在图形A中,过点0作对边上的高;

    ②根据对称轴补全下边这个轴对称图形;

    ③画出图形A向右平移5格后的图形。

  • 27. 从学校到少年宫有几种走法,用“——”把路线画出来,并用“①、②、③”标出。哪条路线最近,请说明理由。

五、走进生活,解决问题。
  • 28. 声音在空气中每秒传播332m,5分钟能传播多少千米?
  • 29. 安溪百汇商场做活动,其中一款“亲子服装”价格如下图,我想为一家四口各买一套“亲子服装”,一共要花多少钱?

  • 30. 一根木桩全长12米,打入河底的部分是2.2米,露出水面的部分比打入河底的部分多0.5米,水深多少米?
  • 31. 学校组织师生去“花千谷”景区春游,有学生208人,12名老师带队,怎么租车最划算,最少要花多少钱?

    大客车:限客30人          900元/辆

    小客车:限客20人          700元/辆

  • 32. 下表是安溪万达冠超市冰棒和牛奶在4个月中销售情况调查表。

    安溪万达冠超市4个月份销售的饮料调查统计表

    1. (1) 根据上表完成下面统计图。

    2. (2) 每格代表箱。
    3. (3) 月份冰棒的销售量最高,月份牛奶的销售量最低,它们相差箱。
    4. (4) 你还能提出什么数学问题并解答?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