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荣华实验学校2018-2019学年六年级上...

更新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685 类型:期中考试
一、反复比较,慎重选择.(共10分)
二、认真阅读,谨慎填空.(共26分)
三、看清题目,巧思妙算,(共28分)
四、观察分析,操作实践,(共9分)
五、走进生活,解决问题.(共27分)
  • 29. 只列式不计算.
    1. (1) 六(1)班有学生48人,其中女生人数占全班人数的 ,男生有多少人?
    2. (2) 某钟表分针长8cm,从7时到8时,分针针尖走过多少厘米?
    3. (3) 妈妈买了一套衣服共用去880元,其中裤子的价钱是上衣价钱的 ,上衣花了多少元?(列出方程)
  • 30. 某工人九月份加工完成360个零件,比八月份多加工 ,八月份加工多少个零件?(画图表示数量关系,再解答)
  • 31. 工地运来12吨沙子,第一天用去 ,第二天用去 ,还剩多少吨?
  • 32. 一根电线长15.7米,正好在一个圆柱形线圈上绕了20圈,这个圆柱形线圈的半径是多少厘米?
  • 33. 果园里有桃树420棵,苹果树的棵数是桃树的 ,梨树的棵数是苹果树的 ,这个果园里有梨树多少棵?
  • 34. 某体育用品商店搞促销活动,篮球原价是150元,现在120元出售.

    1. (1) 售价是原价的百分之几?
    2. (2) 按这样的折扣,淘气想买一副羽毛球拍,带100元够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