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2018-2019学年五年...

更新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550 类型:期末考试
一、公正小法官
二、精心选一选.
三、我能填对.
四、小小神算手.
五、动手操作.
六、我能解决问题啦!!
  • 29. 果园里有桃树和杏树一共有1700棵,桃树的棵数是杏树的4倍.桃树和杏树各有多少棵?(画出线段图,写出等量关系式,用方程解.)
  • 30. 如图:用篱笆围成一个梯形的养鸡场,一边利用房屋的墙壁,篱笆长40米,求这个养鸡场的占地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31. 一把雨伞的伞面是有8块相同的三角形布料拼成的.每个三角形的底是37厘米,高是48厘米.做这把雨伞至少要用多少平方米的布料?(得数保留两位小数)
  • 32. 灾区救援:

    需要几辆小卡车?(列综合算式)

  • 33. 分析统计图.

    1. (1) 先把统计图补充完整.
    2. (2) 平均每年增长多少人?
    3. (3) 2018年近视人数是2013年的多少倍?
    4. (4) 近视人数有什么变化?你有什么想说的?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