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新星城南学校2018-2019学年六年级下...

更新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516 类型:期中考试
一、填空题
二、判断题
三、选择题
四、解答题
五、解答题
  • 24. 根据如图说一说小红上学所走的路线.

    小红上学时,从家出发,先向度方向行米到乒乓球场,再向米到超市,再向度方向行米到医院,然后向度方向行米到公园,最后向米到学校.

  • 25. 在如图中画出各物体的位置.

    ⑴红星小学在万达广场北偏东45°方向1500米处.

    ⑵中医院在万达广场南偏西30°方向500米处.

    ⑶少年宫在万达广场北偏西60°方向600米处.

    ⑷街心公园在万达广场南偏东50°方向1000米处

  • 26. 一种药水是由药粉和水按照1:200的质量比配制而成的.

    药粉/克

    1

    2

    4

    6

    8

    10

    水/克

    200

    400

     

     

     

     

    1. (1) 补充表格.
    2. (2) 根据表格中的数据在下面的方格纸上描点连线.

    3. (3) 12克药粉需要加入多少克水?要把2.5千克水配成药水,需要药粉多少克?
六、解决问题
  • 27. 在比例尺是1:7500000的地图上,量得南京到北京的距离是12厘米,一列火车以每小时90千米的速度从南京开往北京要多少小时?
  • 28. 一个圆锥体形的沙堆,底面周长是25.12米,高1.8米,用这堆沙在8米宽的公路上铺5厘米厚的路面,能铺多少米?
  • 29. 学校有象棋和跳棋共28副,正好可以128名同学同时进行棋类活动.象棋2人一副,跳棋6人一副.象棋、跳棋各多少副?
  • 30. 有一个底面直径为20厘米的装有一些水的圆柱形玻璃杯,已知杯中水面距杯口2.24厘米.若将一个半径为9厘米的圆锥形铅锤完全浸入水中,水会溢出314立方厘米.求铅锤的高.
  • 31. 学校阅览室里有36名学生在看书,其中女生占 ,后来又来了几名女生,这时女生人数占总人数的 ,求后来又来了几名女生.
  • 32. 如图是一块三角形地画在比例尺1:5000的地图上的平面图,请你算一算这块地的实际面积是多少公顷.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