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朝阳实验学校2018-2019学年六年级下...

更新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283 类型:期中考试
一、填空题(共20分)
二、判断题(共12分)
三、选择题(共12分)
四、计算题(共20分)
五、求下面圆柱体的表面积和体积(共8分)
六、解决问题.(共28分)
  • 27. 王叔叔今年存入银行100000元,定期2年,年利率是3.15%.到期时,王叔叔可以取回本金和利息一共多少钱?
  • 28. 一个圆锥形沙堆,底面积是45.9m2 , 高1.2m.用这堆沙在12m宽的路面上铺3cm厚的路基,能铺多少米?
  • 29. 小芳9分钟看打了450个字,照这样计算,她要打完1800个字需要多长时间?(用比例知识解答)
  • 30. 在比例尺的1:5000的图纸上,量得一个正方体草坪的边长是4厘米,这个草坪的实际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31. 某鞋店搞促销活动,甲品牌打六五折销售,乙品牌按“满100元减40元”的方式销售.如果两个品牌都有一双标价360元的鞋子.
    1. (1) 甲、乙两个品牌鞋子各买一双,各应付多少元钱?
    2. (2) 哪个品牌的鞋子更便宜?比另一个品牌鞋便宜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