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北师大版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下学期数学期末模拟卷

更新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530 类型:期末考试
一、填空题
二、选择题
三、计算题
四、解答题
  • 21. (2019五下·惠阳期中) 五年级的学生用一条长10米的绳子捆扎收集的废品,用去了它的 ,用去了多少米?
  • 22. 依依家购得一套三居室的房子,首付房款300000元,占房款总额的 ,这套房子的房款总额是多少?
  • 23. (2018五下·盐田期末) 市场运来一批水果,其中苹果质量是梨的4倍,已知苹果比梨重210千克,苹果和梨各重多少千克?
  • 24. (2019五下·东莞期中) 在一个长5dm,宽4.5dm,高4dm的长方体水槽中注入水,水深3.2dm,把一块石头放进去后(完全浸没),水面上升了0.2dm,这块石头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分米?
  • 25. 甲乙两辆火车分别从相距702千米的两站相向而行,6小时后相遇,甲车每小时行65千米,乙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用方程解)
  • 26. 在一块长90米,宽56米的长方形地上铺一层厚4厘米的沙土。
    1. (1) 需要多少沙土?
    2. (2) 一辆车每次运送1.5米3的沙土,至少需要运多少次?
  • 27. 某品牌洗衣机生产情况如下表。

    种类数量/万台年份

    单缸

    双缸

    2009年

    20

    10

    2010年

    18

    20

    2011年

    17

    30

    2012年

    15

    40

    2013年

    10

    50

    1. (1) 请根据上表的数据完成下面的条形统计图。

    2. (2) 2013年单缸、双缸洗衣机共生产了多少万台?
    3. (3) 从2009年到2013年,哪一年生产单缸洗衣机最多?哪一年生产双缸洗衣机最多?
    4. (4) 这几年共生产单缸、双缸洗衣机各多少万台?
    5. (5) 从图中可以看出单缸洗衣机的生产量在逐渐增多还是减少?双缸洗衣机呢?从这一点你看出了什么问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