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版数学五年级下册总复习(3)A卷

更新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323 类型:复习试卷
一、算一算。
二、判断。
三、选择。
  • 13. 一个长方体的长、宽、高分别是5分米、4分米、6分米,棱长之和是(  )
    A . 60分米 B . 60平方分米 C . 120立方分米 D . 30分米
  • 14. 一根长方体钢材长3米,横截面面积是24平方厘米,这根钢材的体积是( )。
    A . 7.2立方米 B . 7200立方厘米 C . 7200平方米 D . 72立方厘米
  • 15. 将一个长6厘米,宽5.2厘米,高4厘米的长方体截成一个体积最大的正方体,这个正方体的体积是( )。
    A . 64立方分米 B . 64立方厘米 C . 216立方分米 D . 216立方厘米
  • 16. 有12个棱长是1厘米的小正方体在地面上摆成如下图,它所占的空间为( )。

    A . 12立方厘米 B . 13立方厘米 C . 26立方厘米 D . 30立方厘米
  • 17. 一个容积为(40×30×30)立方厘米的长方体木箱里最多能装进棱长为1分米的正方体( )个。
    A . 30 B . 36 C . 40 D . 36000
四、填上适当的体积单位。
  • 18. 填上适当的体积单位。
    1. (1) 一个粉笔盒的体积大约是1
    2. (2) 一台冰箱的容积约是251
    3. (3) 一只木箱的占地面积是0.45
    4. (4) 小明的身高约1.45
五、按要求回答。
六、解方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