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康艺小学2018-2019学年六年级下学期...

更新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464 类型:月考试卷
一、我会选(共30分)
二、我会填。(共20分)
三、我会算。(共21分)
四、我会画。
五、解决问题。(共25分)
  • 27. 把一根塑料绳平均分成若干段,如果每段长1.6米,可以分40段,如果每段分2米,可以分几段?
  • 28. 一个圆锥形小麦堆,底面半径是2米,高是1.5米。如果每立方米小麦重0.75吨,那么这堆小麦一共重多少吨?
  • 29. 给一间房子铺地砖,如果用边长6分米的方砖,需要80块。如果改用边长为8分米的方砖,需要多少块?
  • 30. 一个装有水的圆柱形容器,底面直径是10cm,高是2cm。一块石头完全浸在水里,量得水深是8.5cm,将石头取出后,水深是7cm。这块石头的体积是多少?
  • 31. 在比例尺是1:2000000的地图上,量得D市到W市的距离是17.5cm,两辆车分从两市同时出发,相向而行。快车每时行驶85km,慢车每时行驶65km,多长时间后两车相遇?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