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2018-2019学年五年级上学期数学期中...

更新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546 类型:期中考试
一、读懂题意,认真填写。(共27分)
二、判断。(共5分)
三、选择题。(共5分)
四、计算。(共26分)
五、操作题
  • 26.
    1. (1) 在图中写出三角形ABC中顶点B、C的位置。
    2. (2) 画出三角形ABC向下平移4格后得到的三角形A'B'C'。
    3. (3) 三角形A'B'C'顶点的位置表示为A'(),B'(),C'()。
六、解决问题。(共26分)
  • 27. 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很大,它的质量相当于6头重5.85吨的大象,这台计算机有多重?(得数保留整数)
  • 28. 小明买一本《童话故事》用8.5元,一本词典的价钱是它的3倍,买一本《童话故事》和一本字典,一共需要多少元?
  • 29. 两城镇鲁北村用抽水机浇地抗旱,3台抽水机2.5小时共浇地1.65公顷,平均1台抽水机每小时可以浇地多少公顷?
  • 30. 妈妈带了100元钱去超市购物,她先买了一箱牛奶(12盒装),剩下的钱用来买乳酸菌饮料。

     

    1. (1) 平均每盒牛奶多少钱?
    2. (2) 妈妈可以买几瓶乳酸菌饮料?
  • 31. 微山荷花广场铺草坪,原计划每天铺18.4平方米,8天铺完,实际只用了6.4天就完成了任务,实际每天铺多少平方米?
  • 32. 微山出租车公司收费标准如下:3km内5元;超过3km的部分,每千米1.5元(不足1km按1km计算),元元从家坐出租车去体育馆,出租车一共行驶了7.2km,元元应付车费多少元?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