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8-2019学年小学数学北师大版五年级下册期中模拟考试...

更新时间:2019-04-07 浏览次数:592 类型:期中考试
一、填空。(19分)
二、判断。(10分)
三、选择。(10分)
四、计算 。(20分)
五、解决问题。(36分)
  • 24. 某修路队第一天修路 km,比第二天多修了 km,第三天比第一天少修了 km。三天一共修路多少千米?
  • 25. 把3个完全相同的正方体拼成一个长方体,表面积比原来减少了64平方厘米。原来每个正方体的表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 26. 小冬看一本96页的漫画书,第一天看了全书的 ,第二天看的页数是第一天的 ,第三天小冬应从第几页看起?
  • 27. 把一个石块放到一个底面积是40平方厘米、高50厘米的长方体容器里,石块完全浸没,捞出石块后,水面下降了10厘米。这个石块的体积是多少?
  • 28. 一个长方体游泳池,长50米,宽21米,深2米。每根进水管每分进水10立方米,三根进水管同时进水,要将空池注满需多长时间?
  • 29. 一间教室长10米,宽是6米,高是4米,门窗面积是19.6平方米,要粉刷教室的四壁和顶棚,如果每平方米用涂料0.25千克,共需要涂料多少千克?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