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8-2019学年小学数学人教版六年级下册期中模拟试卷

更新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903 类型:期中考试
一、填空。
二、判断。
三、选择。
四、解方程。
五、解决问题
  • 22. 阳光小学为美化环境,在一个长方形花园里栽花。如果每行栽24棵杜鹃花,可以栽48行;如果每行多栽12棵,需要少栽多少行?(用比例解)
  • 23. 把一个底面半径为6厘米的圆锥形零件浸入一个底面半径10厘米的圆柱形容器中,容器中的水面上升1.2厘米。求圆锥形零件的高?
  • 24. 学校对六年级学生1分钟跳绳次数进进行测试,以每分钟80次为标准,超出的次数记为正数,不足的记为负数。第一小组6人的成绩如下:

    学号

    1

    2

    3

    4

    5

    6

    成绩

    +4

    0

    -4

    -2

    +8

    +12

    1. (1) 6人的达标率是多少?
    2. (2) 平均每人1分钟跳绳多少次?
  • 25. 养殖场要建一个圆柱形蓄水池,底面周长是25.12米,高是4米,沿着这个蓄水池的周围及底面抹水泥。如果每平方米用水泥2千克,买400千克水泥够吗?
  • 26. 某品牌雨伞搞促销活动。甲超市打八折出售,乙超市满100元返还现金20元,丙超市先打九折,再打九折。三个超市的标价都是每把35元。学校要买36把雨伞作为模范教师的奖品。到哪个超市买最划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