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8-2019学年小学数学人教版五年级下册 期末检测卷(...

更新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1062 类型:期末考试
一、计算题
二、填空题
三、选择题
四、操作与填空题
  • 20. 按要求画图,将图形1向右平移3格,得到图形2。将图形绕点A逆时针旋转90°,得到图形3。

  • 21. 根据折线统计图回答问题

    1. (1) B市月平均气温最高是℃,最低是℃。
    2. (2) 两个城市月平均气温相差最大的是月,最小的是月。全年月平均气温变化比较大的是市。
    3. (3) A市月平均气温小于20℃的有个月,占全年的
    4. (4) 小美打算今年暑假与爸爸妈妈一起去A市或B市去旅游,你会推荐她去市,理由是
五、解决问题
  • 22. 一根2米长的铁丝,第一次用了全长的 ,第二次用了全长的 ,还剩这根铁丝的几分之几?(列综合算式解答)
  • 23. 用拖拉机耕地,甲拖拉机7小时耕地6公顷,乙拖拉机每小时耕地 公顷。甲拖拉机比乙拖拉机平均每小时多耕地多少公顷?
  • 24. 做一个无盖的长方体玻璃水箱,长0.8m,宽0.4m,高0.6m。如果每平方米的玻璃需要150元,买玻璃至少需要多少钱?
  • 25. 一个长25m,宽15m,深1.2m的长方体游泳池。一个进水管每小时可注水18吨。照这样计算,注满这个游泳池要用多少小时?(注: 水重1吨)
  • 26. 一个正方体容器(如图),里面装有6升的水,把一块石头完全浸没在水中,水面刚好上升到顶面没有溢出。这块石头的体积是多少立方分米?(容器厚度忽略不计)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