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6-2017学年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八年级上学期期末数学...

更新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731 类型:期末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b>
四、<b >解答题</b>
五、<b >解答题</b>
六、<b >综合与探究</b>
  • 23. 2016年“母亲节”前夕,宜宾某花店用4000元购进若干束花,很快售完,接着又用4500元购进第二批花,已知第二批所购花的束数是第一批所购花束数的1.5倍,且每束花的进价比第一批的进价少5元,求第一批花每束的进价是多少?
  • 24. 在△ABC中,∠ACB=90°,AC=BC,直线MN经过点C,且AD⊥MN于D,BE⊥MN于E.

    1. (1) 当直线MN绕点C旋转到图1的位置时,

      求证:①△ADC≌△CEB;②DE=AD+BE;

    2. (2) 当直线MN绕点C旋转到图2的位置时,(1)中的结论还成立吗?若成立,请给出证明;若不成立,说明理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