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西师大版 /五年级下册 /第四单元 分数加减法 /本单元复习与测试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小学数学西师大版五年级下册第四单元测试卷

更新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86 类型:单元试卷
一、填空。
二、 按规律填空。
三、判断题。
四、选择。
五、计算。
六、解决问题。
  • 19. 修一条路,第一天修了全长的 ,第二天修了全长 ,第三天要把剩下的修完。第三天修了全长的几分之几?
  • 20. 一个果园要种桃树、苹果树和梨树,其中种的桃树和梨树占总面积的 ,苹果树和梨树占总面积的 。梨树的面积占总面积的几分之几?
  • 21. 一桶矿泉水上午喝了 ,下午喝了 ,这桶矿泉水喝完了没有?如果没有喝完,还剩下几分之几?
  • 22. 在全球一次性能源消费结构中,石油约占 , 天然气约占 , 煤炭约占
    1. (1) 煤炭和石油占全球一次性能源消费总量的几分之几?
    2. (2) 除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外,其他能源占全球一次性能源消费总量的几分之几?
    3. (3) 请你提出一个数学问题,并解答。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