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小升初数学 真题集萃提高卷B

更新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975 类型:三轮冲刺
一、精彩填白
二、数学法庭
三、精挑细选
  • 17.

    有69支铅笔,每个小朋友分3支,可以分给多少个小朋友?小华用竖式计算出了结果(如图所示)。那么竖式中箭头所指的部分表示( )。

    A . 已经分掉了6支 B . 已经分掉了60支 C . 已经分掉了69支 D . 还剩下6支
  • 18. 六年级同学进行打靶游戏,每人打3次。打中10所在的区域就得10分,打中8所在的区域就得8分……,依次类推。王宁3次打靶的平均成绩是6分。下面图( )可能是王宁打靶的情况。

    A . B . C . D .
  • 19.

    右图中,小船A向右平移( )格得到小船B。

    A . 2 B . 5 C . 6 D . 7
  • 20.

    下图是一个长3厘米、宽与高都是2厘米的长方体。将它挖掉一个棱长1厘米的小正方体,它的表面积( )。

    A . 比原来小 B . 比原来大 C . 无法确定 D . 不变
  • 21.

    从( )看下面三个物体的形状是完全相同的。

    A . 上面和正面 B . 上面和侧面 C . 侧面和正面 D . 正面和背面
四、神机妙算
五、手工作坊
六、解决问题
  • 27. 工程队安装一条天然气管道,第一天安装了这条管道的 ,第二天安装了这条管道的 ,还剩1500米没有安装,这条天然气管道全长多少米?

  • 28. 买一台电脑,分期付款要加价4%,如果现金购买可按原价的九折成交。爸爸算了算,发现分期付款比现金购买多付700元。这台电脑原价多少元?(列方程解答)

  • 29.

    如图,一个圆柱形容器,底面半径为5厘米,高为20厘米,里面水深15厘米。

    1. (1) 容器与水的接触部分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

    2. (2) 如果全部装满水,能装多少毫升?

  • 30.

    王老师要买60个足球,三个店的足球单价都是25元,你认为王老师到哪个店买最合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