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揭阳市宝塔实验学校2018-2019学年八年级上学期数...

更新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287 类型:期中考试
一、 选择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四、 解答题
  • 17. 计算:( )﹣2(

  • 18. 八(1)班数学课外活动小组的同学测量学校旗杆的高度时,发现升旗的绳子垂到地面要多1米,当他们把绳子的下端拉开5米后,发现下端刚好接触地面.你能将旗杆的高度求出来吗?

  • 19. 如图,将长AB=5cm,宽AD=3cm的长方形纸片ABCD折叠,使点A与C重合,折痕为EF,则AE长是多少?

  • 20. 为庆祝商都正式营业,商都推出了两种购物方案.方案一:非会员购物所有商品价格可获九五折优惠,方案二:如交纳300元会费成为该商都会员,则所有商品价格可获九折优惠.
    1. (1) 以x(元)表示商品价格,y(元)表示支出金额,分别写出两种购物方案中y关于x的函数解析式;

    2. (2) 若某人计划在商都购买价格为5880元的电视机一台,请分析选择哪种方案更省钱?

  • 21. (2017八上·深圳期中) 如图,一次函数 的图象和y轴交于点B,与正比例函数 图象交于点P(2,n).

    1. (1) 求m和n的值;
    2. (2) 求△POB的面积.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