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2018-2019学年三年级上册数学期中考...

更新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534 类型:期中考试
一、直接写得数。
  • 1. 直接写得数。

    400×2=      60÷3=       300÷6=        34×2=

    3×800=      42×2=       180÷3=        15×4=

    50×8=       200÷5=      120÷4=        270÷9=

    36×2=       16×5=       62÷2=           6300÷9=


二、填空题。
三、判断题。
四、选择题。
五、递等式计算。
六、仔细观察,下面三幅图分别是谁看到的?
七、看图列式计算。
八、解决问题。
  • 27. 一本书有130页,小勇每天看16页,已经看了5天,还剩多少页没有看?

  • 28. 三(1)班同学去植树,共有150棵树苗,如果每行栽20棵,栽8行,这些树苗够吗?

  • 29. 购物。

    1. (1) 买这三种商品一共需要多少元?

    2. (2) 买这三种商品一共需要多少元?

    3. (3) 妈妈带了500元,买了一部录音机和一辆自行车,应找回多少钱?

    4. (4) 妈妈带了500元,买了一部录音机和一辆自行车,应找回多少钱?

    5. (5) 买这三种商品一共需要多少元?

    6. (6) 妈妈带了500元,买了一部录音机和一辆自行车,应找回多少钱?

  • 30. 这是从A地到E地的火车里程表。

    1. (1) 从B地到C地有多少千米?

    2. (2) 从C地到D地有多少千米?

    3. (3) 从B地到C地有多少千米?

    4. (4) 从C地到D地有多少千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