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康艺小学2018-2019学年四年级上学期...

更新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360 类型:期中考试
一、我会填。
二、我会判。
三、我会选。把正确答案前面的字母填在括号里。
四、我会算。
五、我会操作。
六、我会解决问题。
  • 28. 学校操场长145米,宽84米,学校操场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 29. 某电视机厂原来每天生产118台电视机,现在每天生产的台数是原来的15倍,现在每天能生产多少台电视机?
  • 30. 华侨饭店想买12张桌子和136把椅子,已知每张桌子156元,每把椅子48元.他准备8000元钱够不够?请你用所学的数学知识解答。
  • 31. 甲、乙两队要修一条长3000米的公路,甲队每天修135米,乙队每天修142米,请问两队用11天能修完吗?
  • 32. 丽丽从北京出发,骑自行车探险,途径天津、济南,到达青岛。

    1. (1) 丽丽每天骑行115千米,已经骑行了4天,她已经骑了多少千米?现在她大约在哪个城市?
    2. (2) 剩下的路程里,她每天仍然骑行115千米。一周内丽丽能从北京到达青岛吗?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