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6-2017学年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七年级上学期期末数学...

更新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1106 类型:期末考试
一、<b >选择题</b>
二、<b >填空题</b>
三、<b >解答题</b>
四、<b >解答题</b>
  • 20. 有这样一道题,当a=2,b=﹣2时,求多项式:

    3a3b3 a2b+b2﹣3(a3b3 a2b﹣b2)﹣2b2﹣3的值,马虎做题时把a=2错抄成a=﹣2,王真没抄错题,但他们做出的结果却都一样,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说明理由.

  • 21. 若2x2y2b+3 xa+1y 是同类项,求a,b的值.

  • 22. 某中学库存若干套桌椅,准备修理.现有甲、乙两木工组,甲每天修理桌椅16套,乙每天修理桌椅比甲多8套,甲单独修完这些桌椅比乙单独修完多用20天,学校每天付甲组80元修理费,付乙组120元的修理费.
    1. (1) 该中学库存多少套桌椅?
    2. (2) 在修理过程中,学校要派一名工人进行质量监督,学校负担他每天10元生活补助费,现有三种修理方案:a,由甲单独修理;b,由乙单独修理;c,甲、乙合作同时修理.你认为哪种方案省时又省钱?为什么?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