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苏教版 /六年级下册 /四 比例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苏教版小学数学六年级下册 第四单元 比例 单元测试卷

更新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278 类型:单元试卷
一、填空。
二、判断。 (对的在括号里画“√”,错的画“✕”)
三、选择。(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
四、解答
五、解决问题。
  • 18. 在比例尺是1∶2000000的地图上,量得A地到B地的距离是3.6厘米,如果王叔叔上午9时开车从A地出发去B地,每小时行驶48千米,他何时能到达B地?
  • 19. 把一个长40米,宽30米的长方形场地画在比例尺是 的图纸上。(10分)
    1. (1) 求出图纸上这个长方形场地的长和宽各是多少厘米。
    2. (2) 长方形场地的图上面积是多少平方厘米?图上面积与实际面积的比是多少?
  • 20. 一幅地图的比例尺是1∶60000,现在改用1∶50000的比例尺重新绘制,原地图中5厘米的距离,在新地图中应该画多少厘米?(8分)
  • 21. 在比例尺是 的图纸上,画一个边长是4厘米的正方形草坪,草坪的实际周长是多少米?实际面积是多少公顷?(8分)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