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中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实验中学2019届九年级上学期数学第一次月考...

更新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21 类型:月考试卷
一、单选题
二、填空题
三、解答题
  • 21. 解方程:      
    1. (1)
    2. (2)
    3. (3)
    4. (4)
  • 22. 已知关于 的一元二次方程 有两个不相等的实数根
    1. (1) 求 的取值范围;
    2. (2) 若 ;求 的值.
  • 23. 如图, 中, ,点 上一点,以 为圆心作

    1. (1) 若 经过 两点,求 的半径,并判断点 的位置关系.
    2. (2) 若 都相切,求 的半径.
  • 24. 商场销售服装,平均每天可售出 件,每件盈利 元,为扩大销售量,减少库存,该商场决定采取适当的降价措施,经调查发现,一件衣服降价 元,每天可多售出 件.
    1. (1) 设每件降价 元,每天盈利 元,请写出 之间的函数关系式;
    2. (2) 若商场每天要盈利 元,同时尽量减少库存,每件应降价多少元?
    3. (3) 每件降价多少元时,商场每天盈利达到最大?最大盈利是多少元?
  • 25. 某商场经营某种品牌的玩具,购进时的单价是 元,根据市场调查发现:在一段时间内,当销售单价是 元时,销售量是 件,而销售单价每涨 元,就会少售出 件玩具.若商场要获得 元销售利润,该玩具销售单价应定为多少元?售出玩具多少件?
  • 26. 如图,在矩形 中, ,点 从点 沿边 向点 的速度移动;同时,点 从点 沿边 向点 的速度移动,设运动的时间为 秒,有一点到终点运动即停止.问:是否存在这样的时刻,使 ?若存在,请求出 的值;若不存在,请说明理由.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