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人教版 /五年级上册 /3 小数除法 /循环小数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版数学五年级上册第三单元第四课时 循环小数 同步测试

更新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380 类型:同步测试
一、填空题。
二、计算题。
三、解答题
  • 8. 有这样一串数:199925713 25713 25713…(从1999后25713循环出现),
    1. (1) 请问这一串数中第1000个数字是多少?
    2. (2) 这1000个数字的和是多少?
  • 9. 五年级三个班的同学们参加植树活动,共植树220棵树,一班植的棵数是二班的2倍,二班比三班多植20棵。三个班各植多少棵树?
  • 10. 计算32÷74的商,并求出商的小数点后第50位上的数是几?第100位上的数是几?第2003位上的数是几?
  • 11. 一共有50个樱桃,小雨自己留下10个,剩下的分给3个小朋友,每个小朋友可以分到几个?这样计算,每个小朋友分到的不是整数个,要把自己留的樱桃树调整成多少才能使每个小朋友分到的变成整数,又与原来的数量接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