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人教版 /五年级上册 /3 小数除法 /整理和复习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人教版数学五年级上册第三单元第六课时 解决问题 同步测试

更新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441 类型:同步测试
一、填空题。
二、按要求解答。
  • 4. 不计算,指出下面各题用什么方法求近似值。
    1. (1) 电梯的载重1000千克,如果每人的体重是80千克,最多可以几个人一起乘电梯?
    2. (2) 电梯的载重1000千克,如果每人的体重是80千克,如果30人要乘电梯,最少要分几次?
    3. (3) 一袋洗衣粉要用56.75次。结果要求保留整数。请问结果是56次还是57次。用什么方法?
    4. (4) 水果店李叔叔要把40千克雪梨装进一些箱子里,每个箱子最多可装7.5千克雪梨,需要准备几个箱子?
三、解答题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