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备考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5-2016学年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喻寺镇五年级下学期期中...

更新时间:2017-02-13 浏览次数:399 类型:期中考试
一、<b >填空</b>
二、<b >判断.</b>
三、<b >选择题.</b>
四、<b >计算.</b>
五、<b >解决问题.</b>
  • 36. 某学校五年级有184人,其中女生有93人,男生占全年级人数的几分之几?女生人数是男生人数的几分之几?
  • 37. 一间教室长13m,宽8m,高3m.要粉刷教室的天花板和四面墙壁,除去门窗和黑板的面积29.6m2 , 平均每平方米用涂料0.3千克,一共需要涂料多少千克?
  • 38. 一个长方体水缸,从里面量长60厘米,宽50厘米,现水深40厘米,水缸里原有一块石头,把石头拿出来后水的深度为30厘米,问这块石头的体积是多少?
  • 39. 一个长方体的所有棱长的总和是80厘米,它的长是7厘米,宽是3厘米。求长方体的表面积和体积。
  • 40. 一个长方体铁皮长50厘米,宽28厘米.如果从四个角剪去边长6厘米的正方形,再折成一个无盖的盒子,这个无盖盒子的容积是多少?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