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数学 /小升初专区
试卷结构: 课后作业 日常测验 标准考试
| 显示答案解析 | 全部加入试题篮 | 平行组卷 试卷细目表 发布测评 在线自测 试卷分析 收藏试卷 试卷分享
下载试卷 下载答题卡

2014年小升初数学试卷

更新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134 类型:小升初真题
一、填空
二、计算题
三、应用题
  • 15. 果果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洗漱用品花了总钱数的多100元,买小食品花了余下的少20元,又买了一个600元的饮水机,正好花完所带的钱,果果妈妈一共带了多少钱?
  • 16. 甲、乙两人同时从山脚开始爬山,到达山顶后就立即下山,他们两人的下山的速度是各自上山速度的1.5倍。而且甲比乙速度快,甲到达山顶时,乙离山顶180米,当乙到达山顶时,甲恰好下到半山腰,那么山脚到山顶多少米?
  • 17. 一项工作,甲、乙两人合作8天完成,乙、丙两人合作9天完成。丙、甲两人合作18天完成,那么丙一个人来做,完成这项工作需要多少天?
  • 18. 有一堆糖果,其中奶糖占45%,再放入16块水果糖后,奶糖就占25%,那么,这堆果糖中有奶糖多少块?
  • 19. 如图,求阴影部分的周长是多少厘米?

  • 20. 甲、乙两人同时从A地出发,在直道A、B两地往返跑步,甲每分钟72米,乙每分钟48米,甲乙第二次迎面相遇与甲第二次从后面追上乙的两地相距80米,求A、B两地相距多少米?

微信扫码预览、分享更方便

试卷信息